我真是大開眼界了!

原來世界上真有這等人類--

本性變態(應該是遺傳)

活著又犯賤--

不認識他們的陌生人,都要造謠亂扯關係;

連他們骯髒污穢如娼妓一般,不知與誰(應該是跟他們一樣如娼妓一般的敗類)交媾,所生下的見不得人,與他們一樣變態,污穢的小孩,都敢以他們如同肛門一般骯髒的嘴巴,造謠到陌生人頭上!這不是犯賤變態邪惡,是什麼?!

我想這也不光只是變態的本性作祟,而根本就是患有"精神病妄想症"--而且很嚴重!--恐怕也是祖先遺傳的吧!不然怎麼可能病得這麼嚴重?

更可怕的是--這種敗類本性還特別奸惡,不僅造謠,還奸惡到以合成偽造的各種假證據,來佐證他們"有所目的"的犯罪造謊!絕對奸惡的本性於此顯露無遺!十足的敗類之最!

看到這等人類,如果你是正常人,你會不"跑得比飛得還快嗎"!?

我深信,只要是正常的人,都不會願意讓這種有天生"精神病妄想症"的"變態敗類"給扯上任何關係的,不是嗎?!

不幸的是---

我和約伸的住家---灣愛街37號---緊隣兩邊的歹徒隣居正是這樣的變態惡徒,所以每天進出家門都像逃難!只要隔隣的歹徒在門口,我們就不敢進出,只能耐心等待,直到惡徒走掉或進到他們自己的屋內,我和約伸才敢回家或出門!有這樣的變態隣居很悲哀,不是嗎?









�X�B: 變態與犯賤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325290#ixzz2LVfVpyj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