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忍不住感嘆--

為什麼隔壁會搬來這樣可怕變態的歹徒隣居,而且還是一家子都變態,一家子都在做壞事,真是難以言喻的可怕!

猶記得去年,這戶變態歹徒隣居的變態歹徒屋主,曾與他們的歹徒水電工人在門口大聲喧嘩時,不知是有意還是因得意忘形而不小心吐露--

這批歹徒隣居在門口說--

綁起來,餓肚子,叫她們做什麼都得做--

聲音從門外傳進來,清晰可聞,當下聞之,著實嚇了好一大跳;

但繼之一想,應該不會是在指稱我和約伸吧?

因為我和約伸根本就不認識他們--況且這一户,一家子都是歹徒;我和約伸是絕不可能讓如此變態不知羞恥的犯法做惡之家跟我倆扯上任何關係的--死都不可能!

雖然這批歹徒惡意搬到我們隔壁當我們的隣居,但我和約伸倆個弱女子早有警覺,打一開始就知道他們這一戶是竊聽,跟蹤,破壞我和約伸名譽的爛歹徒之一!

所以當我娘孫蘇珠霞過世,我輕度智障的小姊姊孫淑慶去了她朋友那裏住下後,我和約伸進出家門時,就特別害怕而小心謹慎!--因為緊隣兩邊的住戶都是變態,都是為了掩飾做的犯法惡事,而無謊不說的歹徒!

所以才會在聽到從外面傳進來的歹徒隣居說的話之後,受到如此大的驚嚇與震撼!

今早,我照例被隔壁歹徒隣居開關鐡捲門惡意製造的聲響,從睡夢中吵醒!

無可奈何,只好上樓去躲避惡隣惡意製造的噪音,怎奈惡隣並不因而就此罷手--

反而在我才剛臥下不久,緊隣隔壁的牆面就傳來"啪啪"兩聲--被歹徒隣居竊聽的時日久了,早已能分辨這是什麼聲音--是歹徒隣居開關擴音器,竊聽器,甚至是"干擾器"的聲音!

他們不停地竊聽我和約伸,分秒都不錯漏;所以早對我倆的一切瞭若指掌,甚至可能比我們自己還記得清楚,因為他們必定把我們的一切聲響竊錄下來,以供他們造謠,方便製作偽證之用!

如此險惡的犯罪手法著實令人髮指!

我被惡意吵到極度憤怒,只好爬起來再度睡到客廳的木頭椅上;

結果,才過沒多久,歹徒隣居的惡意說話聲就在門口響了起來,夾雜著小孩的哭叫聲(他們做壞事總是把他們的小孩當成犯罪工具);雖氣不過,也只能轉移陣地,再度上樓和約伸窩在一起繼續"受到惡意打擾而中斷"的睡眠,(約伸並非好睡,吵不醒,而是身體太過虛弱,即使被惡隣惡意吵醒,也爬不起來--她總是忍耐(她說--對於這樣為惡不怕人知,有惡勢力撐腰的歹徒,除了忍受,能怎樣?!)

雖然不無道理,但豈可任為非做歹的惡徒隣居做壞事還如此順心,順利,毫無擋阻,如此豈不是太姑息養奸了!我們受害者應該擁有的社會正義如何伸張?

躺下之後努力想讓自己再度進入夢鄉,怎奈惡隣卻變本加厲,把擴音器開得更大,讓他們惡意製造的敲擊聲,更顯擴大;直到我無法忍受;又再度起身來到客廳睡下;沒想到不久門外又再度傳進來歹徒的說話聲,這次是一男一女的對話--

男的說(應該是這一戶的變態屋主)--萬一又跑進來怎麼辦--------(以下聽不清,話聲變得甚模糊)

女的回答--你就~~~~~(但語音因遙遠而顯得語意零落,只能歸納其意--似乎在教授對方如何行事)---------

男的又開口說了什麼--

女的又回答--那麼膽小------

言下之意已不言自明~~~~

因為這一男一女歹徒隣居的對話,讓我想起曾經在去年某時,聽過他們一幫歹徒隣居暗夜在門口大聲談話的片段內容--

男的說(應該也是歹徒隣居的屋主)--跑進去,要用拖的才會出來-------

當時屋外傳進來的這句話,聽在我耳裏,雖甚覺怪異,但也不太以為意;

沒想到與今日聽到的男女對話,一對照,竟是其來有自;

我合理的懷疑--

他們在好幾次綁架我和約伸未果之前,早已先行大肆造謠--我或約伸曾強行或在不請自來的情況下進入過他們的作惡之家-------與他們有什麼-----瓜葛----

真是陰險毒辣至極的可怕謊言~~~~

我和約伸根本就不認識他們,連進出家門口,看到他們都比看到鬼還要害怕,跑的比飛的還快,怎麼可能自投羅網,跑進這樣令人可怖的犯罪作惡之家裏面;我們又不是瞎了眼,會走錯方向?雖然只是一牆之隔的界線,也不可能會因而走進了賊窩裏!

我想,他們事先不停地造這種謠,只是為了替他們往後所有的犯罪惡行先行開路,鋪設平坦的作惡之道,讓他們的所有惡事行事起來更順當,事後也更容易找理由推卸所有的罪責,甚至是掩蓋所有的集體犯罪惡行--讓他們既作了壞事,還能在事後高枕無慮,逍遙法外,過著既幸福又無憂無掛的極樂日子!

如此縝密的犯罪手法,幾乎可以肯定決非少數人或普通的作惡泛泛之輩所能謀劃,其背後必然有一個陣容堅強龐大的作惡集團,才能如此運籌行事!讓這批直接從事作惡的雜碎之輩,能放心放手大膽行惡,有恃無恐!

想必他們打的作惡如意算盤是--

第一,在綁架我和約伸之後,若不小心東窗事發,就可順勢造謠我倆是自己跑進他們作惡之家的,並非他們以暴力行事綁架~~~~~

第二,這個作惡之家的變態屋主,想要遊說他們的作惡集團幫助他們,把我們趕離我們自個兒的老家,因為他們認為離開我倆熟悉的地方,他們因林林總總見不得人的理由,比較容易綁架我倆而不被發現其行惡的軌跡!而且我和約伸一離去,他們也比較容易從我那愚蠢又惡劣的兄姐手裏比照"真愛大樓"那間套房的模式,輕而易舉地將這所我娘死後遺留下來的三樓透天厝弄到手,成為他們作惡的犒賞!

這批歹徒隣居為了繼續成就他們的陰謀惡事,至今仍不停地造謠破壞我和約伸的名譽,不肯罷手,其歹毒極惡之心,令人喪膽!

最可怕的是,他們對於他們要詐騙的對象,卻極度的偽善,讓被騙者難窺其真象!!



�X�B: 綁架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407229#ixzz2O9N5Y3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