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精神病妄想症的惡隣--也就是緊隣我們灣愛街37號兩邊的歹徒隣居--為了要掩蓋他們竊聽,跟踪,造謠破壞名譽,以干擾器干擾我們(孫淑玲與陳約伸兩個弱女子)的所有犯罪惡行;竟然敢造謠我和約伸之所以不承認他們所造的謠言,是因為我們患了失憶症,所以不記得了!? 此時,我肯定我絕對有資格講--他娘才患有失憶症! 造謠我們患有失憶症,還嫌謊言不夠圓滿;甘脆造謠我們是外籍新娘。 我們可不是憑空捏造;而是有好事者過問,我和約伸才猛然驚覺,我們竟在不知不覺中陷落在歹徒所惡意製造的謊言囹圄中而不自知;當別人來到我們面前詢問時,謠言早已不曉得流傳多久多遠了? 如此莫名其妙,可惡至極的謊言;也只有像他們這樣無惡不作,無謊不說,無恥至極,有精神病妄想症的歹徒,才能編造,妄想得出來! 而他們妄想的事情還不僅止於此--最可笑的妄想是--他們是書香世家??? 這是我孫淑玲活了50歲看過的所有笑話當中,最大最可恥的笑話;而這樣的大笑話也並非我道聽塗說得知,而是本人親眼看見他們這個犯罪作惡之家,某年貼在大門上的春聯,才得以知道這個宇宙超級大笑話! 為什麼我會認定這是一個超級大笑話-- 因為,我從來沒聽過--從事水電工作,大字可能也不識幾個,卻一家子拚了命日夜不停從事竊聽陌生人的犯罪惡事,這樣的惡徒之家竟膽大到敢妄稱自己是書香世家??簡直是驚死人笑死人了! 或許是我個人見不多識不廣,才會如此大驚小怪!對於長年以惡事,謊話創造不義之財,累積財富的歹徒而言,這種隨口,隨機的謊言,不過就是稀鬆平常的事罷了! 我算開了另類的眼界--世界真的無奇不有,無事不生;只能怪我是少見多怪的井底蛙! 言歸正傳"失憶症"--我個人倒是很希望自己真的能得失憶症;只可惜--我天生記憶超強,特別是日常生活當中發生的事情,那可是永生難忘啊! 忘記?!怎麼可能!我還將它們鏤刻在靈魂深處呢;即使我死後都不可能忘記,更何況我還活著,別癡心妄想啦! �X�B: 去他娘的失憶症!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481318#ixzz2PwhzAJ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