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間故事,敍述二個母親為了證明自己才是小孩的親娘,告上官府,聰明的判官想出一個絕妙的方法來解決這個紛爭--

這個驄明的判官在二個母親面前作勢要把她們爭奪的小孩殺掉,真正生養小孩的母親,因為生怕自己的小孩真的被殺掉,為了救小孩,她不惜放棄生母的事實;只為了拯救自己親生小孩的性命,因為''母愛是天性'',不是嗎?

最後的結果,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當然是真相大白!

我孫淑玲和陳約伸兩個年至半百的女人,近十幾年來被一群變態莫名其妙的歹徒盯上,從此很多骯髒污穢的謠言就不曾斷過!

最令我痛恨,不恥,噁心的謠言是--目前緊臨我們家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兩邊的歹徒隣居所造的謊言。

他們聯合其他的隣居一起說謊,圓謊;把他們不知跟那個娼妓生的骯髒小孩,硬是以廣大的人脈及惡勢力把謊言造得既深且廣,幾乎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駭人程度!讓我和約伸兩個弱女子幾乎快要無力招架,被謠言硬生生害死!

在如此窘迫的可怕處境下,我想到了這個民間傳說。

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所以,我在家裏把這個方法講出來,讓隔臨竊聽的歹徒隣居聽見--

我建議他們,可以把他們造謠到我和約伸頭上,不曉得他們是跟那一個見不得人的娼妓生的骯髒小孩,帶到隣里長的辦事處所,然後再麻煩隣里長寫張通知單給我孫淑玲和陳約伸兩個女子,通知我們到現場,當著所有隣里圍觀的人面前,把他們來路不明,亂七八遭生的小孩,當著所有人面前剁成兩截,那這個小孩的親娘即使不能到場及時阻止,事後也會來找我們算帳,這樣真相不就大白了嗎!?

作為雖然殘忍了點,但應該是非常必要的好作為;因為這樣做也等同是做公益--為社會除滅惡徒的後代,永除後患;難道不算是公德一件嗎!

所以,不僅不可以因而判我和約伸罪刑,還應該嘉奬肯定我們;因為我們的犠牲作為,讓這個人心作為儼然已髒污不堪的社會,某部份復歸潔淨,安寧!

這是道德的,也是良心的作為!不是嗎?-----





�X�B: 獲得真相的絕妙好方法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703902#ixzz2Uw7doDB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