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蓋四樓違建的那一戶--也就是造謠最多,最無恥的那一戶--

今天早上,我和約伸要出門的時候,這一戶最變態,精神病妄想症最嚴重的歹徒屋主,又惡意在外面假裝在幹什麼,久久不肯走開;害我和約伸只好氣憤難平地在自家院內,等待這個最變態的隣居走掉之後,才敢和約伸從自家屋內走出門。

這種情況,每天都必然會發生;因為這一戶作惡變態的歹徒隣居,就是想要找機會跟我和約伸實際扯上關係;他們認為這樣就可以圓他們暗地裏所造的所有謊言,偽造的所有假證據!--讓我和約伸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有口難辨;確確實實成為他們口中的肉,手中的禁臠--只可惜他們打的作惡如意算盤,到如今都未能如他們所願!

所以,他們繼續以他們比肛門還骯髒的口集體造謠,破壞我和約伸兩個弱女子的名譽,希冀有一天他們的惡謀能真真實實成就!!!

我們已經把他們所有不知羞恥的妄想變態謊言在網路上po文揭發,而且張貼警語,公告在我們灣愛街37號的大門上;他們卻依然惡行不改,繼續依著他們變態的本性造謠,跟我和約伸倆個完全不知他們是"打從哪裏搬來的作惡之家"的兩個弱女子亂扯關係!而且是扯那種骯髒污穢的關係,連骯髒的"小孩"都造出了口;這絕對是史上邪惡,變態,妄想症的最極至,而且已經到了難以形容的可恥,可怕程度!!!

這一戶,最變態的這個屋主,還曾在門口,口出狂言,恐嚇我和約伸--要聯合灣愛街其他與他們同謀的歹徒隣居來誣告我們;我們等了很久,卻未見他們有如他們所恐嚇的任何行動;所以,我們上網po文,就是想助他們一臂之力,讓他們把他們恐嚇我們的話,快快實踐;沒想到,一年多了,不見任何跡象!

我和約伸等他們去誣告我們,已經等很久,很久了,等得很不耐煩了!!!!!

在此,再一次呼籲他們---要快!要快!我和約伸兩個被他們造謠迫害到走投無路的弱女子,真的已經等得很不耐煩了,千萬不要再製造任何假理由,假證據,拖延恐嚇我們的話--要聯合其他的同謀歹徒隣居控告我們--------

至於他們要以什麼理由控告我們,我孫淑玲和陳約伸倆個弱女子,就無從得知了???

想要知道真相,只有等他們把恐嚇我們的話,付諸實現,我們才有可能知悉!!!??



�X�B: 史上最邪惡變態的歹徒隣居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8030772#ixzz2aJMh9R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