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惡酒臭味的人,會酗酒嗎?

連麻將上的圖案是什麼意思都不懂的人,會打麻將嗎?

連感冒吃藥都擔心傷肝,傷腎的人,會吸毒,藥物上癮嗎?

連生病了都害怕打針的人,會注射毒品嗎?

聞到煙味就受不了的人,會吸煙嗎?

最瞧不起賭博這件事的,會賭博嗎?

最不以為然結婚,跟男人幹骯髒事,生小孩的女人,會與男人結婚或與任何男人同居嗎?

造這種謊的人,簡直是變態,噁心到難以形容的程度.

聽說,到處都流傳有我孫淑玲,或陳約伸與男人骯髒苟合的下流偽照,真的很想看看這些骯髒下流的偽照到底有多逼真,,多噁心,多可怕!若有人願意提供,我會感激不盡!因為我正苦無證據,好告發這些變態的歹徒!也希望能藉此讓所有的人明白猖獗的高科技犯罪如何侵犯人類的所有生存權,對於名譽的危害有多麼輕而易舉,不易察覺的嚴重破壞,而"查明真相"有多麼困難!

還聽聞有人謠傳我和約伸欠債不還,而且不工作,還能薪水照領.天啊!天底下竟有這麼好的事情,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和約伸自從回高雄十幾年來都找不到工作,正憂心斷糧的危機,而這麼好"康"的事,我們卻毫無所知,老天豈不是太不公平了!

我母親孫蘇珠霞還在世時,我大哥孫銘源自己承諾每月一萬,後來改為五仟,接濟我和約伸,母親過世後,承諾終止,還好母親留下一筆從我們這些孩子身上獲取的金錢,其中有我孫淑玲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不停做加工到我國中畢業進入工廠工作兩年,讀雄商補校時,陸陸續續工作,結業後完全投入社會,直到我離開高雄老家,這一段時間當中,所賺取的薪資,幾乎連薪水袋一起完整地交與母親保管,這是母親對待我們這些孩子的一貫作風,她是絕不允許我們擁有個人積蓄的!

所以,直到她過世後,我才從大哥孫銘源的手裏拿回這筆,我從小犠牲時間,甚至常常熬夜加工,所賺取的辛苦錢,總額將近40萬,當然比實際還少,但我真的無所謂,要不是被陷害到連個工作都找不到,這筆錢我根本不會要,當初我把這些錢一點一滴交到母親手裏時,我早就當它不曾存在!無奈,形勢比人強!

我從小活得這麼辛苦,卻還有這麼多莫名其妙,毫不認識的歹徒,如此狠心迫害,造謠我,請問你們的良心何在!?你們還算是人嗎?!

還是,殘忍才是大部份人的天性,而我卻可笑到奢望--有著殘忍本性的人們能夠有點良心!笨到該死,是不是!?

我再次強調--這則聲明之後,若還有人膽敢繼續散布謠言,毁謗我和約伸的名譽,我倆必定以法律追究到底,決不寬貸這麼可惡的歹徒!妥協於他們的惡勢力!!

(再一次強調--我和約伸目前就是靠這筆錢過日子,而我倆居住的透天厝,是我母親遺留下來的,這就是我們目前還有飯吃的真相!)



�X�B: 再一次嚴正聲明 - 孫淑玲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6907332#ixzz280xHx5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