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孫淑玲和陳約伸在網上所寫的文章和所po上去的人像照片,全部都是為了要提告所做的預備。不是為了表現我倆有多厲害,或者為了出名;我倆早就被暗地裏搞得聲名狼藉,人盡皆知,夠出名啦!何必還要多此一舉!

而我倆要提告的對象無論是完全不曾往來的隣居(我們跟任何隣居都無任何往來;因為所有的隣居都聯合起來在對我倆做壞事);或者是我孫淑玲的兄弟姐妹亦或是其他從未見過,卻參與竊聽,跟蹤,破壞我倆名譽的人,都是我倆提告的對象!尤其是暗地裏造謠,偽造文書,合成偽照片,以我倆當晃子假造各式各樣活動,硬是要跟我倆扯關係的歹徒,更是我倆提告的主角!當然背後操弄這件惡事的始作俑者,也是我倆即將提告的對象!

所以,在此順便呼籲所有參與其事的人,一定要有所擔當,不要只敢做犯罪的惡事,卻沒種承擔,還要編造一些莫虛有的可恥,可笑理由搪塞,掩飾;甚至還要假冒在做善事,造謠自己是好人;或者乾脆誣指我倆是精神病;或是那戶人家的什麼人;用盡各種技倆欲讓我倆走投無路,好繼續挾制我倆;你們這樣的做為不僅很沒良心而且很令人不恥!

沒聽說過--敢做要敢當嗎!否則會被恥笑為"孬"!

不要為了掩飾你們的犯罪惡行,再繼續說謊,造假了!否則真的很令人膲不起!

更不要再繼續造謠我倆是你們什麼人了,我倆根本沒與任何隣居有任何往來,彼此也不認識,何來有瓜葛!唯一的瓜葛就是"歹徒與受害者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孫淑玲--攝於49歲 的頭像
    孫淑玲--攝於49歲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