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妳在那裏?這是我"孫淑玲"在家中呼喚"陳約伸"常有的用辭.

我和約伸講親暱話時常常會把對方比喻成各種各樣可愛的小動物(當然包括寶寶這類用辭),而現在我比較固定稱呼她的用辭是--貓咪(聽起來很像"媽咪")!

我今天之所以必須在此特別提出聲明,是因為有精神病妄想症的歹徒隣居,以竊聽器,擴音器竊聽之後,產生了奸惡的變態妄想,到處造謠我是在呼叫小孩,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的可怕妄想症!--嚇死人了!

我和約伸已經一再聲明,我們倆人是"不婚族";也絕不會與任何男人,女人搞任何亂七八糟的骯髒關係。

當然大部份的人都有年輕不懂事的時候--約伸就曾在二十幾歲年少輕狂時犯下錯誤,但對方可是個女人(名叫夏慧園),但她懂得即時改正,已實屬難能可貴!

而我孫淑玲可就是從未犯過任何這方面的錯--不僅連男性友人都未曾有過,我可是連男人的手都還未曾牽過(當然哥哥爸爸例外)!

所以,當聽到各種各樣不堪入耳的齷齪謠言時,簡直抓狂到無法遏抑;因為,對我而言這是極大的侮辱與誣衊,令我完全無法忍受!

這也就是我和約伸為什麼要上網一再聲明的重大原因!





�X�B: 寶寶--我對陳約伸的暱稱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089023#ixzz2DlYOdc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