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再地重申---- 緊臨我家灣愛街37號兩邊的歹徒隣居,除了竊聽,跟踪,以各種干擾器,各種形式干擾我們之外,還加工合成偽照,造謠我和約伸倆個完全不認識他們的女人跟他們有什麼骯髒污穢的關係;以此破壞我倆清白的名譽---- 我衷心希望,良心還未泯滅,有勇氣的人;若曾經看過我們所謂的偽照,願意提供給我們倆個女人的,麻煩你們把所看到的偽照po到我們在udn的網站上,我和約伸會永生銘誌,感激不盡! 我們等著這些歹徒隣居聯合起來誣告我們,他們因為我們所言甚是,才至今不敢光明正大聯合起來去誣告我們,只敢在暗地裏,繼續加強不知羞恥的謊言,甚至想綁架,謀殺我們;如此可惡,可怕的行徑,千刀萬剮,真的,都太便宜他們了,不是嗎!? 這樣的惡徒,你們認為他們還有資格繼續存活在這個世界上,繼續玷污這個世界嗎? 是非黑白還未錯亂的人,都應該唾棄鄙視這樣的敗類,作惡之家,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