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結婚!?事後再來怨東怨西,豈不多此一舉,可笑至極!結緍對我孫淑玲而言,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所以,我絕對不會結婚生小孩;也不會不結婚,亂生小孩;更不會不結婚,跟男人亂七八糟!我詛咒那些在暗地裏亂造謠破壞我和約伸名譽的歹徒,一定會全家人不得好死!
可就是有不知羞恥的變態歹徒隣居硬是要往自己糞便一般的臉上貼金,竟造骯髒污穢的謠跟我和約伸兩個女人亂扯關係,我和約伸根本就不認識他們,只知他們搬到我們隔壁,蓋四樓違建,延續之前的屋主竊聽,跟踪,破壞我和約伸兩個女人的名譽,甚至可恥到----把他們不知是跟那個娼妓生的骯髒小孩造謠到我們的頭上,連這種可怕的謊言,都敢說的歹徒,可見不是做惡的泛泛之輩,平日所做的惡事,也絕對不是普通的小惡;而且一定是天生的變態,多少一定伴隨著精神病妄想症,否則正常人,絕對不敢說這種大謊!
我們家的住址----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緊臨兩邊的隣居都是無惡不作,無謊不敢說的作惡集團的歹徒;一家子都聯合起來說謊做壞事,不分男女老少!

 

養可愛的貓咪就好了,比養畜牲不如的惡人有意義多了!

 

地球已經人口太多啦!

 

更何況,如果生出像緊臨我家隔壁歹徒隣居這樣的畜牲不如的變態,增添了世界更多的罪孽,豈不是人類共同的災難!

 

千萬不能小覻這樣的敗類犯罪作惡之家,一家子所做的惡事;

 

他們的所做所為,所說的謊話非比尋常,非常可怕,而且可惡至極;絕對超乎所有的罪惡!所有正常人所能想像的極限範疇!

 

我個人認為他們一家子,比當年殺死白小燕的陳進興還要可怕;

 

至少陳進興沒有造謠跟受害者亂扯關係;更沒有造那種不知羞恥,骯髒污穢的謊言,破壞被他們加害的陌生人的名譽!更沒有跟娼妓加工合成骯髒污穢的偽照,破壞完全不認識他們的受害者的名礜!亂扯關係!

 

這種一般惡徒都不敢做的惡事,不敢說的謊言,他們竟能不知羞恥,硬說到底,可見他們這一家子的本性有多麼惡劣!

 

像這樣把做惡當飯吃的作惡之家,大概異想天開認為多做骯髒事,多生小孩,就可以分擔他們在人事間所創造的罪孽;所以就不停地做骯髒事生小孩,甚至把他們跟骯髒娼妓生的骯髒小孩全都造謠到我們這倆個住在隔壁完全不認識他們的女人頭上,簡直可惡至極,該全家人不得好死!

 

我和約伸在一起二十八年,已是年至半百的人,至今連男人的手都還未曾牽過,甚至連男性朋友都未曾有過;竟不幸遭至這種不知羞恥的惡隣,以這種沒臉皮的犯罪手法破壞了清白的名譽!

 

我們己經報警,他們不僅不害怕,收斂他們的惡行謊言,竟反而變本加厲,要硬拗他們的謊言到底!?

 

這個世界上竟有這麼不知羞恥,無法無天,視法律常情為無物的惡徒;

 

有智之士,你們還敢繼續生小孩嗎,萬一你們不幸生出像這樣的敗類後代,你們不慚愧,不羞恥,不擔心,不害怕嗎?! 

 

所以,只有不愛地球的白癡才會跟男人做骯髒事,生小孩!!!!!!!!!!!!

 

這雖是我這個弱女子個人的淺解;但我確信----這絕對是對人類最有益處的真知卓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