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話太多,臭屁太大;無法收拾,就想以綁架的方式,達到目的----這是歹徒隣居掩飾罪惡的慣用手法!甚至把他們的惡行暗中造謠嫁罪到我孫淑玲和陳約伸兩個與他們完全不認識的弱女子頭上---

綁架不順利,便想以惡勢力撐腰,集體造謠的手段,衊指受害者為"瘋子",透過人為操弄的不法行政作為及程序來達成犯罪目的-----將受害者強制限制行動,以此種方式來達到他們直接挾制受害者"人身"的目的!!!

如此令人髮指的邪惡心思及犯罪手法,灣愛街的歹徒隣居正透過隣長的帶領,悄悄進行著!!!!!!!!!!!!!!!!

因為他們都是竊聽,干擾,跟踪,造謠破壞我和約伸名譽的幫兇,他們挑撥集結各方勢力,以人海圍困我倆;讓我們無論到哪裏找工作,都受到他們惡意造謠的迫害,以致到目前為止我和約伸完全找不到任何一個工作!

他們原本以為這種作惡模式可以逼我倆乖乖就範,從此任他們為所欲為-------------

他們萬萬沒有料到,我們兩個弱女子對於抵抗罪惡是如此頑強;於是,使出最喪心病狂的殺手鐧---透過隣長的帶頭,欲污控我和約伸是精神病,想以此種手段進一步挾控我倆的行動,讓我們再也不能到處走動,把他們的犯罪惡行揭發,讓其他人能夠因我們的遭遇而產生警惕,不再繼續受騙,不知不覺淪為幫兇,而不自知!

我和約伸真的完全不認識他們任何一個人,更不可能有任何往來;他們是我娘在世的隣居,與我毫不相干,即使我娘孫蘇珠霞在世時,我也從未與任何隣居有任何往來,連打招呼都未曾有過!

我真的完完全全無法想像,怎麼有人心性這麼殘忍;為達目的能夠如此---不擇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