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竟還有人繼續造謠我孫淑玲與陳約伸跟男人有骯髒的關係;我在嚴正聲明中己提及過--我活了將近50年,連男人的手都還未曾牽過!當然我無法強求每個人都相信,但這是事實,無可爭辯的事實!

這個可怕的做惡集團,意圖以這種造謠的手段,迫逼我倆走投無路,最後在無奈之下成為他們的禁臠,掌中偶!

眼看我們把事實供諸於世,狗急跳牆,竟乾脆集結所有做惡的力量,集體造謠誣控我倆人是瘋子,欲以強制的手段,讓我們倆個受害者束手就擒,早日解除他們的後患,以避免他們的惡行終有曝光的一天.也可早日讓我倆成為他們的禁臠,任他們為所欲為,掩蓋其集體的犯罪事實.

我倆孤立無援,求救無門,因為到處都是這個做惡集團的眼線.他們每天二十四小時監控我們,生怕有所疏陋而走漏他們集體犯罪的惡行.

我和約伸的處境早就形同被綁架,這個做惡集團以這種圍堵,監控,形同軟禁的方式對待我倆,已有十幾年之久,我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只隱約從陌生人的詢問及對談當中尋見端倪.

我們也曾到處申訴.報警,但都未曾產生任何阻嚇的果效!

   

�X�B: 集體犯罪 - 孫淑玲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6753437#ixzz268MBhm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