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汲汲營營,夙夜匪懈為自己的惡念心思打拼;努力,用心的意志異於常態.

我常因而有所感嘆,若這些人能把他們花在惡事上的努力移轉運用到正經事上面,那可以造就多少正面的好事,創造人類多麼大的福祉!

奸小的毁謗,欲置我於無地自容的處境,讓我連在自家的兄姊面前都失去說話的立場.我不在乎惡人的惡意孤立,從小我就習慣了這一切!所以想於此再次呼籲天良還未完全泯滅的人,拿出你們的良知來,不要再暗地裏繼續加害我們這種與你們毫不相干,毫不認識的陌生人,你們於心何忍,如此殘酷!

每個人在世上的年歲都有終結的一天,給你們加害的對象留下後路,無疑也等同為你們自己留下退路,台灣有句俗語: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多花點心思打點,費心自身,不是更好嗎.千萬不要為了建立自己,而把災難加諸在他人的身上!這樣在我們年日將盡時,才有所可告慰自己之處!別執意浸淫在罪惡之中,日久年深,忘了自己的生命也有終了的一日,應該多為自己設身處地著想!

 



�X�B: 忘了自己也會死 - 孫淑玲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6714520#ixzz268OUgh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