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我孫淑玲和陳約伸兩個女人在家中一舉一動的歹徒--自己的精神有病了,不自知,毫無病識感,卻還要發動他們的造謠作惡部隊,到處造謠我們這倆個毫不認識他們的女人病了!一個身心健康的人是不會做這種既敗德又可恥的竊聽犯罪惡事的!一個身心健康的人,也不會為了達到做惡的目的,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造謠硬是要與不認識他們的受害者扯關係的!

我相信只要還有點腦袋,或腦袋還夠清明的人,都應該能夠分辨粗淺的是非真理,都應該能夠分辨--是裝竊聽器竊聽陌生人生活隱私的歹徒有病呢,還是被竊聽的受害者有病!?

這批裝竊聽器竊聽我和約伸在家中一舉一動的歹徒,為了掩飾他們長久以來的集體犯罪惡行,更為了掩飾我倆根本就不認識他們的這個事實, (即使他們搬來與我倆緊隣而居,也一樣,因為我們老早就知悉他們是竊聽我倆生活一舉一動的歹徒,怎麼可能讓他們有機會來與我倆扯上任何關係呢!) 竟暗地裏造各種骯髒污穢的謊言,偽造各種形式的文書,合成各種骯髒污穢的偽照,就為了佐證他們集體創造的謊言,硬是要與我和約伸亂扯關係,以此破壞我倆的名譽!讓我倆走投無路,最終成為他們的禁臠,任他們為所欲為;他們的邪惡心思,如此恐怖,可恥;卻還要處心積慮以謊圓謊,極力掩飾被我們識破,並公諸於世的可怕作為與邪惡心思!

可見這批歹徒絕非一般泛泛作惡之徒,因為他們的心思作為,是一般隨機作惡之徒,所無法望其項背的!,

他們認為我倆絕對逮不到證據,即使他們謊造的流言傳進了我們的耳裏,他們也不怕,因為那只會把我們活活氣死,而他們卻毫無所傷!因為他們人數眾多,很快就能編造其他的謊言,以掩世人的耳目!

人必先自重,而後人敬之;一個人若不知自重,不僅得不到他人的青睞,只會令人感到厭惡和鄙夷!

可偏偏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這麼不知羞恥的人,明裏不能扯上關係,便在暗地裏,以說謊造謠,偽作文書,甚至合成骯髒污穢的不實照片,硬是要與不認識他的人扯上關係,這等不知廉恥為何,又完全沒有自尊的下流歹徒,平日以天生高超的演技,掩飾他們不為人知的齷齪天性,假裝正常,其實底子裏是有天生精神病妄想症的變態!可怕至極!

而我和約伸偏偏特別不幸,被這樣可怕的歹徒盯上,,而更可怕的是,其背後有龐大的作惡勢力給予撐腰與支援,甚至是鼓勵,掩護,讓這樣的變態歹徒不僅做壞事無後顧之憂,不必擔負法律刑責,而且還可獲得相當大的不法回饋及利益,做壞事有如此這般的優渥禮遇,誰還會後悔自己的惡行,興起改過自新的念頭?當然是一不做,二不休!繼續變態!繼續妄想,不肯清醒!繼續下流到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淑玲--攝於49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